Ocak 24, 2020

88rising - Hold Me Down



[Melo:]
我不再喜
欢买, diamond and gold
我不再关心今年春天播种秋天
来多少收成
我此
此刻只想猛地下油
吹地, you bring me from Dallas to Houston
你是我最平静的港湾
大西洋的航班里奥一般在
我在沙
浴和你光晚餐
身撞到南我也不会
我被丘比特
派上去上你
站在台上享受 all the eyes on me, baby
你走遍世界各地每个角落
我陪你漫步山
夕阳看着飘过
我只想做你的影子不被欺

你喜穿的衣服塞衣橱
在没有你的
时间里面都叫虚度
成不可能的三百六十一度

[DZknow:]
爱给我勇气我复活, I get it right
解除我所有的困惑, I get it right
爱给我太多如果 爱给我更多
You hold me down, hold me

[Masiwei:]
I wanna hold you down
我随
都在路上
我到
写的歌都我鼓掌
最浪漫的
我喜
看你我打扮着把口涂上
Oh
都是
没有你在我的身
我是
后退了, you are my street love
么有情是他学不会的
在我的生活 得不
你 却不在
如果再
我次机会我不会离开
我把
情火焰而我却是一只
Uh, 但你
我只是个, player
Beat goes on, 我不再
说话
在每次
愿之前先把眼睛合上
把心
open moment
我看你第一眼的感
就像, old friend

[DZknow:]
爱给我勇气我复活 I get it right
解除我所有的困惑 I get it right
爱给我太多如果 爱给我更多
You hold me down, hold me

[PsyP:]
MGM Grand
一旦
rich人也开始
, baby, 了最想要, Hermes
以前
不起的候没有选择
Luxury suite
陪我睡
个人最不喜
看到你
们赚钱速度比
一百万 两百万 三百万 四百万 五百万
我来教你怎么用
一天花到破
产对我来很普通
第二天我
包又会得鼓起
我的
账户
得富裕
So easy like 呼吸
我是两家公司里的大股

我的命令我的意
要服从
业绩不能少于八位数
我不需要 drug
love 才是我的麻醉物

[DZknow:]
你到底你去了哪里
杯子上你的唇印

我要你的

我才不断徘徊
每到半夜我会想起
你在耳
叫我honey
你的
是我的氧气
But I doo-doo-doo-doo-doo bust it

爱给我勇气我复活 I get it right
解除我所有的困惑 I get it right
爱给我太多如果 爱给我更多
You hold me down, hold me



Writer(s): Mcculloch Sutphin, Zhen Ding, Montana Best, Junyi Yang, Yujie Xie, Siwei Ma





album: "Head In The Clouds II" (2019)

These Nights
Strange Land
Need Is Your Love
Tequila Sunrise
Walking
Breathe
Shouldn't Couldn't Wouldn't
Just Used Music Again
Indigo
Hopscotch
Calculator
La La Lost You
Hold Me Down
I Love You 3000 II
2 The Face
Gold Coast

Hiç yorum yok:

Yorum Gönder